妮可的私语

试写巫师心声,第十二章

        Alexander拒绝了圣庭的职位邀请,原因是不想与我分离。我在哪里,他就在哪里,任何地方也不会去,这是他对我说的话。我亲爱的大男孩一直就这样,用他的老老实实,简简单单的爱语,冲击我的心,让它失控,让它沦陷。我的大男孩其实早已捕获了我的心,他在哪里,我的心就跟随到哪里。
        今晚,事态很严竣。学院里紧急备战。这样的时刻,我当然要在Alexander身边。我的大男孩真让我自豪,看着他力排众议,果敢决断,展现学院领导者的出众能力。原来那个在我面前害羞,青涩,时而任性,时而撒娇的男孩,在外人面前又是另一种模样,成熟,稳重,睿智又果敢。爱情真会把男人变成男孩,我很高兴他是我的男孩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与恶魔交战,有可能会危及学院安全,Alexander疏散了学院众人,他要亲自启动学院的能量并在我的魔法协助下与恶魔一战。我知道中途一旦失败会很危险,劝他离去,把事情交给我来处理。我的大男孩又说出了那句话,我在哪里,他就在哪里。这一次不是简单的情话,而是与我同生共死的决心。我的大男孩,爱我如此,我怎会让他陷入危险绝境?来吧,尽我所有,全力一战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成功了。不仅挫败恶魔计划,而且证明Alexander做为领导者,他的判断,指挥和处理问题的办法都是正确的,这也为他赢得不少拥戴与支持。而我,虽因耗损魔力,以致力竭不堪,但我亦心甘,因为爱人的平安,是我要的。
       我的功劳被现任布鲁克林的大巫抢去,对于这件事,我本不屑的。但他之前的所为,实在触了我的痛处。那本是一个甜蜜美好的清晨,在我们做完完美‘‘晨运’’’之后,Alexander,沐浴出来,害羞地向我讨要我特制的洗发水,我当然很高兴我可爱的大男孩和我用相同味道的东西,我中有你,你中有我的感觉,多棒!
但不速之客的到访,破坏了这份美好。新任大巫傲慢的指责,近期一些与恶魔有关的事件,有可能是我或我的恶魔父亲所为。真可笑!如果不是考虑到卧室里的Alexander,我一定把他踢出去。他走后,Alexander问大巫猜测的那个恶魔是谁,我万般不愿但还是诚实的告诉他,那个几个世纪以来都不想提的名字,我的生父,地狱九王之一。看得出Alexander很吃惊。暗影猎人一族非常看重家族血统,Alexander就出生于猎人中最古老的家族,他的祖辈难免与我的生父发生过冲突,我生父的名声在世人中也极尽败坏。我身上留着他一半的血,这样的出生,让我与Alexander有着天壤之别。干净的天使之子与肮脏的恶魔之子相爱,我爱的自卑。我怕Alexander
因此看不起我,这一次被人挑起,我亦无法再隐瞒。
       是我的诚实,还是他对我的情深,我亲爱的大男孩后来拥住疲惫脆弱的我,对我说,他爱的是我,美好如天使一样的我。我的身体与灵魂没有任何丑陋的地方。Alexander,他让我彻底放下了埋在心底的担忧,他是多么值得人去爱的男孩,现在这个男孩,他属于我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7)